首页

简介

展览

教育

典藏

研究

服务

文创

VR

  • 展览|2017级国画专业“图像转换与文本练习”课程作业展开幕

    发布时间:2020-11-18   浏览次数:0



    由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系主办的《图像转换与文本练习》课堂作业展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10时在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顺利展出。

    到场嘉宾为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领导、各系部主任及师生共400余人。以国画系为主的老师们开展了关于本次展览的现场研讨会,会上蒋世国老师对课程进行了介绍,向博物馆团队为本次展览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,并对参展作品表示了肯定,与到场老师对本次课程及当下中国画的发展进行了积极交流。研讨会结束后,参展同学向到场观众介绍作品,分享经验与收获。

    展览现场


    参展作品


    编辑:李怡曼

    校对:李勍

    审核:朱绍华

    版权所有:河北师范大学      冀ICP备18011017号-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   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   邮编:050024 

    技术支持:载驰科技